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狐妖小红娘》新动画将于月内开播 主题曲要高能

2017-02-07 14:35: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此前动漫星空曾报道过《狐妖小红娘》第五季动画“千颜篇”正在制作的消息,而近日根据主创组成员的介绍,新动画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主题曲更是充满高能。

游民星空

  据动画制作组成员“Inaba_杉肉盖饭”的微博内容,目前《狐妖小红娘》千颜篇OP《铭记》已经制作完毕,并且有着非常震撼人心的魅力。在微博下方的评论区里,有网友询问新动画会在什么时候播出,这位主创成员给出了“初步定下周五”的回复,看起来可以稍稍期待一下了。

游民星空
《狐妖小红娘》动画制作组成员“Inaba_杉肉盖饭”的微博内容

  另据介绍,千颜篇OP《铭记》正式发布的时候官方会给出具体的放送时间,即使下周五(2月10日)无法如期播出,动画也会在2月月内与大家见面。当故事切入新的主线时,月初与苏苏这一对活宝会点燃怎样爆笑的剧情?新角色颜如玉和律笺文又会上演什么虐心的情缘故事?更多相关情报动漫星空将继续保持关注,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狐妖小红娘》新章“千颜篇”是全作系列的第五季,将于2017年2月与大家见面。“千颜篇”以空陷山牛鬼颜如玉和西域妖怪名捕律笺文为主角,讲述了两人之间曲折离奇的情感经历。身为牛鬼的颜如玉有着丑陋的容貌,为了不被其他人嫌弃,他易容成英俊美少年并与妖捕律笺文相遇,两人之间开始擦出火花……

狐妖小红娘专区
资讯 杂谈
资料 同人
图库 音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动漫星空狐妖小红娘专区
acg.gamersky.com/z/hyxhn/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新动画将于月内开播 主题曲要高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0714254912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