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202话文字情报 十杰露出獠牙

2017-02-08 17:02: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02话先行文字情报已公布。创真和城一郎的队伍终于稳定了下来,他们开始着手制作惊人的料理;同时,薙切蓟一侧的十杰们也有所行动。

游民星空

  绘里奈试图获悉城一郎的意图,没想到对方竟然突然烧制起可丽饼,这让本来已经冷静下来的大小姐再度陷入了混乱。而就在反叛学生们强化训练的时候,薙切蓟一侧也没有闲着,得到命令的十杰成员们搭乘列车赶赴指定地点,路上众人商议着行动对策。

  其中,原为四席和五席的斋藤综明与茜久保桃认为这是一举肃清反叛学生的绝佳机会;原九席睿山枝津也更是兴奋不已,决定在这次的比赛中彻底将创真击溃,洗刷先前失败的耻辱;眼镜少女纪之国宁宁则和薙切蓟通话,确认队伍是否也要安排4人出阵。不过在薙切蓟看来,这次联队食戟是难得的对战机会,因此他准备将最完美的阵容派到场上。

游民星空

  镜头回到主角组。创真也发觉了老爸的计划,他将切碎的马铃薯、乳酪和小鱼放在一起烤制,这让旁观的绘里奈回想起了自己在极星寮生活的那些日子——看似胡闹的人们将异想天开的火花碰撞在一起,衍生出了意料之外的可能性。看到眼前的父子两人,绘里奈似乎理解了他们的思路,着手烤制起牛排,她的这个做法也令城一郎和堂岛银终于露出了微笑。在堂岛看来,此刻属于绘里奈的“钻研”终于开始了。

  而在薙切蓟这边,他安排部下联系城一郎,商榷联队食戟的具体规则,并将彼此的想法公布出来,以此达成共识。就在蓟为了赢得城一郎而紧锣密鼓筹备的时候,他那远在千里之外的女儿绘里奈终于和幸平父子成功结束了料理的制作。看到眼前的成品,大小姐露出了充实的表情,莫非这一组已经胜券在握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202话文字情报 十杰露出獠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0816255777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