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最新角色投票结果出炉 柔弱软妹拔头筹

2017-02-09 12:12: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SEGA形象女孩決定战”是面向《Love Live!》企划的一项投票活动,目前已经举办至第二届。随着近日投票结果的出炉,软妹国木田花丸成为本次选拔的冠军。

游民星空

  本次SEGA形象女孩決定战投票时间为1月7日至1月29日,经过整理之后于今天(2月9日)发布了最终结果。经过层层角逐,国木田花丸荣幸成为第一名,高海千歌与津岛善子则分别居于第二位和第三位。

游民星空

  成为SEGA形象女孩決定战冠军的国木田花丸将成为新一期“虚拟SEGA员工”(第一弹为星空凛),并推出多种与花丸相关的周边产品,粉丝们需要在SEGA的游戏中心通过游戏币兑换的形式来换取等身看板、海报、手办等周边。

  《Love Live!Sunshine!!》是超人气偶像企划《Love Live!》的新作项目,讲述了海滨城市的校园偶像组合“Aqours”的故事。受到前辈μ's的英雄,少女高海千歌以偶像为目标,并与团队的其他八名成员勇往直前,“大家一起实现的故事”正在开始……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 Sunshine》最新角色投票结果出炉 柔弱软妹拔头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0912030554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