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狐妖小红娘》动画千颜篇将于2月24日更新 先行图曝光

2017-02-14 11:20: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据《狐妖小红娘》动画监制“Inaba_杉肉盖饭”的微博内容,《狐妖小红娘》新章“千颜篇”已确定于2月24日正式开更,目前动画第1话先行图已曝光。

游民星空

  作为新章,《狐妖小红娘》动画“千颜篇”第一集便将本章节的男主角颜如玉安排出场。身为空陷山牛鬼,颜如玉的本体长相丑陋,令他非常自卑。在利用妖力伪装成人类帅哥之后,他瞬间吸引了众多女性的青睐,直到他与女主角律笺文的转世相遇了……

游民星空

  在白月初和苏苏的努力下,另一场凄美的情缘故事开始浮出水面,其中黑狐势力的插手更是让这部分篇章裹上了神秘的阴谋。而对于数年前身为生死对头的男女来说,这次命运的邂逅能否成为他们恋情实现的转折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狐妖小红娘》新章“千颜篇”是全作系列的第五季,将于2017年2月与大家见面。“千颜篇”以空陷山牛鬼颜如玉和西域妖怪名捕律笺文为主角,讲述了两人之间曲折离奇的情感经历。身为牛鬼的颜如玉有着丑陋的容貌,为了不被其他人嫌弃,他易容成英俊美少年并与妖捕律笺文相遇,两人之间开始擦出火花……

狐妖小红娘专区
资讯 杂谈
资料 同人
图库 音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动漫星空狐妖小红娘专区
acg.gamersky.com/z/hyxhn/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动画千颜篇将于2月24日更新 先行图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411073239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