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巧克力与香子兰》动画众筹结束 距离100万美元仅一步之遥

2017-02-14 14:44: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NEKO WORKs公司制作的恋爱养成游戏《巧克力与香子兰》,在美国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为制作OVA动画发起众筹。目前本次的众筹已经结束,共筹集到96.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63.51万元),创下KickStarter网站动画众筹金额的最高纪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巧克力与香子兰》在KickStarter上发起众筹的最低目标是10万美元,达到该金额将制作20分钟的动画。此后筹款金额每增加10万美元,动画长度就加长10分钟。如果能达到50万美元,动画时长将为60分钟。如果众筹资金在100万美元以上,该动画还将制作追加制作迷你动画。然而截止到最后还没能有达到100万美。多少有些可惜。不过官方也是表示在众筹结束后,将通过其他渠道继续募集资金能够凑够100万美元。这样的话就表示官方也是打算制作本作的迷你动画,用来回馈绅士们的厚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巧克力与香子兰》动画众筹结束 96万创造新纪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414424971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