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203话文字情报 新药效果爆棚

2017-02-15 14:57: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03话先行文字情报已公布。城一郎组与堂岛银组都完成了各自的料理,接下来是试吃环节。在双方互相品尝之后,强大的药效爆发出来。

游民星空

  根据文字情报内容,本次红白战评判环节将由创真等四名一年级学生互相品尝对方的料理,以此决出胜负。经过试吃之后,两队成员都有了各自的答案,只不过创真和绘里奈认为堂岛队的料理更美味,而小惠和塔克米则指向了城一郎队的料理。身为“神之舌”,绘里奈的决定令围观成员骚动起来。而在绘里奈本人眼中,堂岛队的料理无论从味道还是外表上都比自己队伍更胜一筹,而她遗憾的是没能有更多时间尝味并作出改良。

游民星空

  对于塔克米来说,他无法认同绘里奈的评价。据塔克米所述,城一郎队的土豆泥焗牛绞肉是将土豆切碎后再加入到土豆泥后制成的,配合城一郎烤制的可丽饼使得口感具有法国阿尔萨斯的风味,香甜软糯。正是基于这一点,负责打下手的创真才将各种食材组合起来,用乳酪、小白鱼和土豆混合而成烤出了“炸格雷派饼”。最后,两人打造的饼衣将绘里奈烤制的牛排包裹起来,充满了原本的土豆泥焗牛绞肉所没有的口感。

  听到塔克米这样说,绘里奈露出了害羞而开心的表情,这让身为祖父的仙左卫门也欣慰不已。在联队食戟的前哨战上,每个人都发挥出超强的实力辅助团队工作,大家的能力都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了提升。而对于绘里奈来说,这场红白战还让她借助着幸平父子的热情体会到了料理的快乐,这是此前从未有过的感受。

游民星空

  正是通过不断摸索,享受着料理的乐趣,创真和城一郎才能达到如此高超的水平。对于父子俩来说,不同观点的相互碰撞组成了他们日复一日的生活,这场比赛也让曾有过黑历史的城一郎有了某些改变。至于绘里奈,经历过这样的比赛之后她也能下定决心将自己心中的话传达给父亲,不再像之前那样迷惘。

  第二天,薙切蓟、司瑛士和小林龙胆来到了先前约定好的见面地点,在那里双方将商定联队食戟的具体细则,那么这次薙切蓟一侧会有什么小动作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203话文字情报 新药效果爆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514004037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