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熊出没:奇幻空间》总票房突破5亿!持续热映至3月底

2017-02-20 08:55: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国产动画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总票房突破5亿!官方发贺图庆祝。另外,该影片将持续热映至3月底。作品是由方特动漫、优扬传媒、乐视影业、珠江影业、娱跃影业等联合出品。2017年1月2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游民星空

  影片中,各种新角色和剧情摆脱以往国产动漫中的简单设置,多维接地气,暖心而感人;此外,电影全新的3D特效技术给观众带来非常“真实”的观影体验,清新奇特、唯美壮观的奇幻森林空间也给观众带来春节假期里难得的“清肺醒神”的感受。该片讲述熊大、熊二和光头强与金鹿角守护者——鹿族女孩协力保护金鹿角,击垮反派,最终让森林复苏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熊出没》剧场版总票房突破5亿 持续热映至3月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917270799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