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青春歌舞伎》4月6日开播 OP歌曲将由下野紘演唱

2017-02-21 09:44: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4月新番《青春歌舞伎》由CLAMP担任人设原案,本作一公开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现在官方公开了本作的具体上映日期。本作将于4月6日开始在TBS、MBS、CBC、RKB、SBS、TBC、BS-TBS等平台播放。同时本作的OP歌曲情报也解禁了,本作的OP歌曲为“Running High”,将由知名声优下野紘来演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青春歌舞伎》是由榎田尤利创作的人气轻文学小说,目前已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并将于2017年4月播出。剧情主要讲述了喜欢歌舞伎的高中生来栖黑悟在学校创办了歌舞伎部,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为歌舞伎事业挥洒青春的故事。

【STAFF】

  原作:榎田ユウリ

  监督:米田和弘

  系列构成:中村能子

  人设:まじろ

  动画制作:STUDIO DEEN

【CAST】

  来栖黑悟:市川太一

  村濑とんぼ:梅原裕一郎

  阿久津新:逢坂良太

  蛯原仁:河西健吾

  丹羽花满:岛崎信长

  浅葱芳:甲斐田裕子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青春歌舞伎》4月6日开播 OP歌曲将由下野紘演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109422727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