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人渣的本愿》完结在即 纯洁却又扭曲的纯爱故事

2017-02-24 22:25: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女性漫画家横枪メンゴ的《人渣的本愿》根据第46话漫画先行图尾页标记来看,作品将在第47话完结。目前作品单行本日文版第6卷发售时,累计销量突破100万部。

游民星空

  单行本第六卷故事剧情发展到麦最终拒绝了和鸥端越过那一线,并和花火见面了。一直爱着早苗的表弟·笃也突然来到这个城市,在早苗的拒绝声中继续坚持着。二人都下定决心向喜欢的人告白,结果麦向茜告白成功并顺利发生了关系,而花火意识到自己并不是哥哥喜欢的那个人。这次告白让花火一下失去了两个男人,早苗于是邀请花火去她家做客,却意外被笃也破坏了早苗的如意算盘。

游民星空

  《人渣的本愿》漫画,花火与小麦看似理想中的情侣,但实际上两人只是为了无法实现的恋情,而烦恼的“契约恋人”。并过著将对方当作所爱之人,互相感受温暖的日子。不断为了重要的人而感到受伤的,青涩青春模样。比谁都更加单纯却更加扭曲的,纯爱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人渣的本愿》完结在即 纯洁却又扭曲的纯爱故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410525781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