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05文字情报 昔日女王傲然回归

2017-03-01 14:50: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05话文字情报已公布。向父亲表明自己将辞去十杰职务后,重拾信心的绘里奈再度展现出女王的威严。看到年轻人们热血沸腾的样子,堂岛银也陷入了回想之中。

游民星空

  听到女儿主动卸任十杰,薙切蓟虽然有些吃惊但还是同意了,不过条件是如果反叛学生们失败的话,绘里奈则要重回中枢美食机关,并穷尽一生的力量为中枢服务。随后蓟带着十杰们离开,留下反叛阵营成员们留在原地,目送着父亲的背影,绘里奈狠下决心,表示要凭借着自己的双手“夺回十席的宝座”,并用“女王一般的气势君临战场”,看样子第一次违背父亲的意愿让这位大小姐也非常兴奋。

  对于创真来说,绘里奈的做法同样令他非常激动。为了达成目的,创真将大家的学生手册全部交给绘里奈,似乎有一种托付性命的感觉……就这样,绘里奈再一次成为了众人的精神支柱。

游民星空

  看到年轻人们闹成一团的样子,堂岛银进入了回想。当年城一郎主动退学后,无法接受打击的堂岛意志消沉,甚至拒绝了所有著名餐厅的邀约。发觉到堂岛的不对劲,仙左卫门对他进行了激励,并把他安排到远月学园的度假村担任主厨。数年后,堂岛与城一郎再度相遇,从城一郎的描述中,堂岛银得知他与儿子非常开心地制作着料理,对于“将城一郎从困境中拯救出来”这件事,银对创真非常感激。

  本话结尾,创真一行人终于来到了约定好的地点礼文岛,在哪里究竟会有什么新的变数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05文字情报 昔日女王傲然回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114271687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