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巧克力与香子兰》动画二期众筹成功 幼猫来了

2017-03-10 16:56: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巧克力与香子兰》宣布将要通过众筹来制作一部OVA动画,最后共筹集到96.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63.51万元),创下KickStarter网站动画众筹金额的最高纪录。官方还表示如果众筹资金能够超过100万美元,还将推出两位女主的幼年故事也动画。因为距离目标金额只差一点,所以官方在2月中旬又追加众筹,近日,《巧克力与香子兰》官方宣布最终众筹金额达成,两位女主的幼年故事也确认动画化。

游民星空

  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众筹目标再次完成,最终众筹金额为1049077美元(大约720万人民币)。制作资金可以说非常充裕,相信动画也会非常精良,现在大家就可以坐等撸猫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巧克力与香子兰》动画二期众筹成功 幼猫来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016565747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