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07文字情报 药王幸运E附体

2017-03-15 14:28: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07话文字情报已公布。幸平创真对上了擅长日式料理的宁宁学姐,接下来便是抽签决定料理主题的环节。不过对于创真来说,他的手气显然很糟糕……

游民星空

  根据文字情报显示,本话的主要内容围绕着抽签展开。虽然加入了中枢美食机关,但纪之国宁宁依然保持着“想要公平公正比赛”的意图,于是她把抽签的机会让给了创真。出人意料的是,宁宁学姐有着非常厉害的毒舌属性,被她谩骂的学生们甚至会感到异常兴奋。

  在绘里奈看来,纪之国宁宁擅长的领域是日式料理,尤其对于荞麦面这道料理极为精通,出身于荞麦屋家庭的她将著名的“江户荞麦”流派延续至今,被誉为“日本料理界的至宝”。除了荞麦,宁宁还在茶道、怀石料理等日式传统料理等方面非常在行,可以说是融合了所有日式料理知识的达人。

游民星空

  尽管自己专精于日式料理,但宁宁显然对其他领域的料理也有着研究。正当她发出狠话“无论你(幸平创真)抽出什么样的题目,我都将把你彻底击败”时,手快的药王直接抽了签,上面的题目正是“荞麦面”……

  抽到对方最擅长的领域,这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呢?不管怎么说,比赛按照计划展开,看到宁宁出色的料理手法,创真表示要用“速食炒面”一决胜负,他这个异想天开的主意让全场陷入慌乱。

  与此同时,其他房间的3个外国人审查员(2男1女)望向食戟会场。对于这场比赛,他们非常感兴趣,表示会“下达绝对公正的裁决”——当外国评委遇到日式料理时,最终结果开始变得越来越难以预料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07文字情报 药王幸运E附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514260595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