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漫画《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动画化?纯爱百合物语

2017-03-20 10:29: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由高嶋ひろみ创作的百合漫画《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参加了近日举办的日本百合展2017,并在现场放出了一张写有监督及作画名字的海报,不禁让人猜测,这部作品可能要改编为动画了。

游民星空

  出现在海报上的监督是佐藤卓哉,曾执导过《学生会的一己之见》《命运石之门》《选择感染者WIXOSS》等动画,而作画坂井久太则负责过《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的作画,如果真是以这样的制作阵容动画化,想必会成为热爱百合题材漫迷们的一大惊喜。从百合展2017现场那张海报来看,很有点动画视觉图的意思。

游民星空

  漫画《牵牛花与加濑同学》讲述了山田同学与加濑同学两个女孩子间的纯爱百合故事,作为班长的山田暗恋着隔壁班的加濑,最后二人心意相通终成眷属。这部漫画是作者《XXX与加濑同学》系列漫画的第一部作品,原本打算一册完结,但后来作者又创作了第2部《自行车与加濑同学》及第3部《Love Song与加濑同学》,这部漫画便自然而然成了连载作品。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动画化?纯爱百合物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010241153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