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结城友奈是勇者:鹫尾须美之章》新宣绘公开

2017-03-21 10:20: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原创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前传剧场版《结城友奈是勇者:鹫尾须美之章》一共分为三章,第一章已于3月18日上映,近日官方公开了最新视觉图,在图中可以看到本作第二章与第三章将分别在4月15日和7月8日上映。

游民星空

  《结城友奈是勇者:鹫尾须美之章》改编自轻小说《鹫尾须美是勇者》,该小说由タカヒロ执笔、BUNBUN插画,是《结城友奈是勇者》的前传。而《结城友奈是勇者》动画第二季已确定在10月开播,并且动画后半部分将是原创的后日谈剧情。

  神世纪298年,一直由神树保护的四国,突然受到以神树为目标的VERTEX入侵。神树馆6年1组的三名少女,在VERTEX入侵时变身成为勇者,击退前来入侵的敌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结城友奈是勇者:鹫尾须美之章》新宣绘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110204329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