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08文字情报 药王又想出鬼点子

2017-03-22 14:47: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08话文字情报已公布。以“荞麦”为主题,创真和宁宁开始各自的料理,尽管面对荞麦达人的威压,但创真仍镇定自若,似乎想出了新的鬼点子。

游民星空

  作为主持人的川岛丽再次向大家重申了联队食戟的比赛规则:双方阵营各派三人上场,并分别采用一对一决胜负的方式进行,得到白星记号的选手可以保留胜利的资格,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度登台,直到某一方队伍全灭为止。此外,队友之间可以进行相互支持,因此除了个人实力之外,这也是一场考验团队配合的较量。

  另一边,宁宁学姐一边制作料理,一边回忆起自己小时候将闲暇时间全部用在钻研料理上的往事,配合着薙切蓟的解说,观众们不由流下口水。对于创真每次料理时的套路,宁宁表示他是利用了瞬间的构想和鬼点子才能取胜的,不过这个做法现在绝对不会再管用了——毕竟宁宁是有着对荞麦知识深厚积淀的大触,她具备很多创真欠缺的东西。

游民星空

  听到学姐这样说,创真也进入了回忆。强化集训时,城一郎认为创真在秋季选拔赛输给叶山是因为他在单独的“香味”上不具优势,而大家即将面对的十杰都是专精某一领域的天才,如果还保持现有的料理套路绝对无法获胜。不过即便是创真这样的全才也有着他独特的经验,那就是自家经营的小饭店。

游民星空

  随后创真开始用制面机做起了荞麦面,惨遭现场观众嘲讽。和宁宁的九成荞麦粉一成面粉比例不同,创真将荞麦粉和面粉的比例改为八比二,这让宁宁学姐不由停下手里的活,称赞创真“踏实地制作料理”。即便如此,宁宁依然认为这样的创真毫无胜算,除非他还能有更多新手段——那么,药王究竟能否成功回应宁宁学姐的“期待”,制作出意想不到的料理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08文字情报 药王又想出鬼点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214243549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