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Twilight AXIS》小说动画化

2017-03-23 10:34: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高达最新系列小说《机动战士高达 Twilight AXIS》动画化决定,预计6月开始放送。本次故事是发生在独角兽故事之后的几个月。

游民星空

  这次的新小说《机动战士高达 TWILIGHT AXIS》讲述了两名原本属于吉翁阵容的男女,在独角兽故事结束之后的几个月以民间参与者的身份加入了地球联邦对阿克西斯的调查团。

游民星空

  女主角アルレット・アルマージュ是一年战争时期吉翁的兵器开发才女,阿巴瓦库战役后便逃亡到阿克西斯,为阿克西斯内的技术开发担任参谋,第二次新吉翁战争后与小说男主角住在 Site 6 上,这次回归到阿克西斯是被联邦特别部队所招募。

游民星空

  男主角ダントン・ハイレッグ原本是吉翁公国的 MS 测试驾驶员,主要工作就是在战场上为武器机体研发取得实际使用数据,战争结束后和女主角经由阿克西斯回归到地球圈,在阿克西斯冲击事件后本来是隐居生活,这次回归阿克西斯又要面对过去的自己。

游民星空

  而到了阿克西斯,在本来应该空无一人的阿克西斯内部男女主角居然遭到了袭击,两名吉翁原成员在这里遇到了自己无法想象的事情。这部小说的主角机是红色涂装的扎古 3 改。小说的执笔者是《苍蓝钢铁》动画编剧中村浩二郎,插画绘制为《苍蓝钢铁》、《高达MSV-R 乔尼·莱登归来》漫画作者 Ark Performance。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机动战士高达Twilight AXIS》小说动画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310334872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