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AnimeJapan盛况继续 2017年访客人数再创新高

2017-03-28 12:10: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许多日本动漫行业中的工作人员,总是向外界诉苦行业艰辛,给人一种动漫行业光辉不再的感觉,但是有需求就有市场,动漫行业怎么能说完就完呢。据日媒报道,3月24日到26日举办的AnimeJapan2017访客人数为145453人,再次刷新了访客数的纪录,相当于上次的114%,并宣布将举办AnimeJapan2018的消息。

  据悉,AnimeJapan2018将于2018年3月22日至3月25日举行,举行的地点仍为东京国际展示场,商业会展为前两日,主会展为后两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实,无论是Comiket、鹫宫神社新年参拜、电击文库春之祭典还是AnimeJapan 2017,最新举办的大型动漫相关活动的访客人数都创了历年新高,这也代表接触动漫的人越来越多了,动画每季的产出也变多了,这些都说明了动漫行业依然在增长。不过增长也代表着竞争更加激烈,对于业界人士来说,日子过得的确不轻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AnimeJapan是由日本动画协会以及动画公司并由政府单位支援所举办的“东京国际动画展(TAF)”和由角川集团等民间动画业者联合举办的“动画博览会(ACE)”组成的“AnimeJapan实行委员会”所举办的大型动画展览会。本届举办的会场更加庞大,出展会社数量为历年最大规模,出展作品数为170部,宣传标语“动画的一切都在这里”实至名归。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AnimeJapan盛况继续 2017年访客人数再创新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812094734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