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火影忍者:博人传》第1、2集剧情公开 博人被嫌弃又走老套路

2017-03-30 11:01: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博人传》马上就要开播,近日官方公开了本作第1、2集的简易剧情。之前的PV中博人遇到的那个少年是个查克拉异变的新角色,名叫雷门电气,总感觉这个少年应该是拥有雷电属性的能力,不知道之后他会和博人他们发生什么。而在第2集中,剧情似乎又开始走《火影忍者》得老套路,博人身为火影的儿子却不断恶作剧,被学校停课、被罚在家闭门反省,这样博人开始受到村人的冷眼对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同时还公开了在《博人传》漫画一开始登场那个神秘少年的设定图,他名叫川木。这样看来《博人传》动画还是会有漫画的剧情展开,虽然之前官方曾经说过不会再出现剧场版的剧情,但是这样的展开怎么也会提及剧场版内容,到时候就看如何处理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博人传》剧情 博人被嫌弃又走老套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3010213998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