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NEW GAME》动画第二季将于7月开播 超萌新角色登场

2017-04-02 09:27: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宣布推出第二季动画后,《NEW GAME》官方近期公布了最新宣传图等相关情报。根据图片内容,二期动画将增加两位新角色,她们都将作为凉风青叶的后辈而登场。

  根据介绍,将于今年7月开播的《NEW GAME》第二季继续讲述了青叶等人在游戏公司发生的温馨故事。宣传图上,大家熟悉的青叶、日富美、小初、结音、光、伦和宁宁等角色再度出镜,与小熊布偶之间上演了亲密接触的一幕。

游民星空
《NEW GAME》二期动画宣传图

  值得注意的是,画面左上部分还出现了两位未曾见过的新角色,在漫画剧情里,她们是刚刚加入公司的职场新人,即青叶的后辈。其中红发少女“望月红叶”对青叶抱有竞争意识,她同样受到八神光的影响而加入公司;黑发少女“鸣海燕”则是红叶的青梅竹马,为了与红叶在一起而和她共同作为研修生被公司录用。

  《NEW GAME》是漫画作者得能正太郎的作品,改编TV动画第二季将于2017年7月开播。本作讲述了职场新人凉风青叶满心期待进入心仪的游戏公司后发生的故事,在这里她和形形色色的职场前辈打着交道,对于除了画图以外别无所长的青叶来说,她的游戏人生将如何发展?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NEW GAME》动画第二季将于7月开播 超萌新角色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209264427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