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简直壕破天际 《Love Live!Sunshine!!》主题痛列车将上线

2017-04-07 10:52: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4月5日,《Love Live!Sunshine!!》的Aqours组合发布了第三张单曲《HAPPY PARTY TRAIN》,此外日本伊豆箱根铁路也将开放以Aqours为主题的痛列车,壕气十足。

游民星空

《Love Live!Sunshine!!》3rd单曲《HAPPY PARTY TRAIN》试听:

  日本的“伊豆箱根铁道骏豆线”从去年开始便已经与热门偶像作品《Love Live!Sunshine!!》开展过合作,陆续推出了各种相关企划。而借助着三单发售的契机,双方又要开展新的联动项目了——从4月8日开始至5月18日,在将近40天的时间里,这条铁道线将会行驶最新的Aqours涂装主题列车。

游民星空

  这次的痛列车造型以刚刚发售的3rd单曲《HAPPY PARTY TRAIN》为主题,每一节车厢的两侧都会有三名Aqours成员依序排列,就连内部装饰也充满了浓浓的水团风格,宛如歌曲试听PV里那列飘入天际的“银河列车”一样。

游民星空

  《Love Live!Sunshine!!》是超人气偶像企划《Love Live!》的新作项目,TV动画第二季将于2017年10月开播。本作讲述了海滨城市的校园偶像组合“Aqours”的故事,受到前辈μ's的影响,少女高海千歌以偶像为目标,并与团队的其他八名成员勇往直前,“大家一起实现的故事”正在开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简直壕破天际 《LL Sunshine》主题痛列车将上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710370537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