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兽娘动物园》监督表示主角性别不明 难道不是男孩子?

2017-04-10 16:05: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TV动画《兽娘动物园》在最近一段时间内可以说是火遍日本网络,有关本作的话题非常多,当然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后续动画的问题。而最近本作的监督在访谈中表示剧中主角小鞄在第12话后性别不明,也是让大家感到很是吃惊。其实在之前小鞄酱就在雪山地区与北狐等人泡过温泉,从换衣服这一幕来看小鞄很明显是妹子,监督的这番表态难道是说小鞄的性别其实可以随便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监督たつき在最近的采访中表示12话后的小鞄酱的性别可能会改变。本作的第12话也就是最后一话,主要讲述了兽娘们同心协力从天蓝怪的肚子里救出小鞄的故事,也揭开呢小鞄的由来——是由人类的头发变成的“朋友”。但是为什么小鞄会在12集之后改变性别,难道难道天蓝怪还有改变性别的功能吗?看来监督果然很会吊人胃口啊,这样大家就更加期待后续动画的到来了。

游民星空

  《兽娘动物园》改编自韩国游戏公司Nexon于2015年推出的RPG游戏。讲述建造于这个世界某处的超巨大综合动物园“加帕里公园”在神秘物质“砂之星”的力量下,动物们接连变身成为拥有人类姿态的“动物娘”!她们开始与来访的人们热闹地游玩。有一天,动物园里出现了一个看上去很困扰的迷路孩子。本是为了回家而踏上的旅途,因为动物娘们的加入,变成了一场大冒险……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兽娘动物园》监督表示主角性别不明 难道不是男孩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016050054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