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11文字情报 神秘评委团露出真身

2017-04-12 14:58: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11话文字情报已公布。幸平创真和纪之国宁宁的食戟对决进入尾声,伴随着现场观众的惊呼,先前没有露脸的三位审查员出现在赛场上。

游民星空

  创真将鸭肉和葱放入铁锅中翻炒,令观众们颇为费解,不过在绘里奈看来他这样做必然有着某些目的。随后身为主持人的川岛丽开始介绍担任本次联队食戟的评委们,在众人的注目下,一位手持厚重书簿的黑发大姐姐出现在会场中,而当看到那本书簿后,监狱里的丸井善二瞬间晕倒在地……

  苏醒过来后,丸井向大家解释这三位评审员的真正来头——他们都是“世界美食家协会(World Gourmet Organization,简称WGO)”的执行官。作为全球最权威的机构,WGO对世界各地的饭店进行审查,如果得到哪怕一星的评价都能收获巨大的名气和利益,可谓是所有厨师们既尊敬又畏惧的组织。随后,三位审查员的名字被曝光。其中黑发大姐姐是WGO的一等执行官“安”,白人男子“夏鲁姆”和黑人男子“伊斯特瓦尔”则均为二等执行官。

游民星空

  由于曾在自家的餐馆工作过,因此创真也对WGO的来头有所了解,但他依然没有紧张的样子,反而对于那位黑发大姐姐产生了好奇心。看到创真的态度,现场观众痛骂他做的都是“B级食物”,继续进行人身攻击。在安的命令下,会场瞬间安静下来,随后三位审查员宣誓会进行绝对公正的裁决,而安更是对创真“寄予厚望”,期待他呈上来的料理。

  最终,纪之国宁宁率先完成了自己的料理“九成制荞麦面搭配油炸樱虾”,并端到审查台上准备让评委们试吃。不过考虑到《食戟之灵》经常出现的“先吃必败”定理,难道宁宁学姐也要悲剧了吗……?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11文字情报 神秘评委团露出真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214170329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