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Khara为《EVA》新作招募动画师 终于开始制作了

2017-04-17 15:13: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前不久,日本动画导演庵野秀明的动画公司Khara在官推上公开了一张会议图片,并且表示这是《EVA》新作的研讨会,也是让大家再次对《EVA》的后续动画充满了希望。近日Khara又在自己的网站上开了了新一轮的动画制作人员招募,招募的职业很多,而且还给出了具体的薪资待遇。总感觉Khara像是非常缺人的样子,不知道《EVA》的新动画什么时候才能和大家见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次Khara招募的职位有动画部门的动画师、制作部的制作进行和数字部的员工。其中动画师的工资为每月4万日元(大约2544人民币)加提成,还有交通补助。在三个月内还会为研修期间的动画师每月补助6万日元(大约3816人民币)。但是动画师还是临时工,主要的收入就是靠提成。而制作进行的待遇要高些,是签约的正式员工。制作进行的待遇为月新1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1万元);数字部的员工待遇最好,工资在18万日元以上,而且有业务委托和签约这两种雇用形式。这样看来,还是动画师的收入最不稳定,而且肯定是非常的辛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到这样的招募信息,很多网友在高兴新动画终于有眉目的同时,也是再次感叹动画师的辛苦与凄惨。很多人都是觉得动画师工作非常辛苦,但是收入却非常的低,感觉还不如去打零工赚得多。之前媒体总是曝光动画师的境遇悲惨,现在看到实例才明白,而且待遇竟然没有什么改变。这样下去,日本动画真的快要告别2D时代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Khara为《EVA》新作招募动画师 终于开始制作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715121649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