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12文字情报 荞麦面药效十足

2017-04-19 14:19: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12话文字情报已公布。纪之国宁宁率先完成了她的料理,在品尝过精雕细琢的荞麦面后,评委们陷入癫狂,看样子药效非常强大。

游民星空

  和先前给人留下的威严形象不同,三位审查员在品尝宁宁的料理时吃得津津有味,将荞麦面和作为配菜的炸什锦一扫而空。就在他们还想再吃一口时,却发现碗里已经空无一物,被要求再来一份后,第二碗同样被风卷残云。

游民星空

  根据安姐姐的解说,宁宁的料理将樱虾的上等甜味与荞麦纤细的口感完美融合起来,让人一旦开始品尝便无法停口,如同置身于天堂一般。按照制作者宁宁的说法,她在料理中使用了“太白胡麻油”作为秘密武器,这种油有着浓郁的醇度,在将樱虾和荞麦面包裹起来后形成一层油衣,进而演变为更加完美的绝品。

游民星空

  以时间的积淀和江户荞麦的传统工艺为杀手锏,纪之国宁宁无疑在这场比赛刷尽了时髦度。解说完之后,三位评委开始了他们的表演,其中安姐姐身穿学生制服跃入空中,打造出“穿越时空”一般的景象。而在本话结尾,创真也终于完成了他的料理,那么等待着药王的结果又会是什么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12文字情报 荞麦面药效十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914071359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