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魔神Z》将推出两部外传漫画 为剧场版先行预热

2017-04-19 18:11: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根据永井豪《魔神Z》改编的剧场版动画,在此前公开了视觉图,近日,该作又宣布为给剧场版动画预热,将先推出两部外传漫画。

  据悉,这两部新外传漫画将分别在讲谈社发售的《月刊Young Magazine》和“mazin-go.com”网站上连载,前者由小泽高广(《东京玩具箱》)负责剧本,长田馨负责作画,而后者由衣谷游(《战栗天使》《白龙》)执笔。

游民星空

  《魔神Z》作为开创现今日本动画史上搭乘式巨大机器人类型作品的始祖,对于后来的许多作品都有深远影响,在上世纪70年代播出TV动画时,就创下过30.4%的高纪录。除了推出新外传漫画之外,剧场版《魔神Z》还将在“安纳西国际动画影视节”上举办特别活动,原作者永井豪也将登台。

游民星空
剧场版《魔神Z》视觉图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神Z》将推出两部外传漫画 为剧场版先行预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918082452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