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狐妖小红娘》将出真人影视剧 南派三叔担任编剧

2017-04-20 11:23: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今天(4月20日)腾讯互动娱乐2017年发布会上,腾讯动漫宣布将推出国产漫画《狐妖小红娘》的真人影视剧,将由刚刚加入腾讯动漫漫画编辑大神计划的南派三叔担任剧本,果果也将很三叔一起为本剧编写剧本。而且整个制作团队也是对本作真人剧非常看好,毕竟《狐妖小红娘》的动漫作品都是非常的受欢迎,动画在B站的点击量以及突破了1亿次,也是非常的惊人。

游民星空

  在本次的发布会上,腾讯动漫也是宣布和夏天岛漫画达成协议,所以很多的国产漫画在将来推出更多的企划。而《狐妖小红娘》动画的第三季也很快和大家见面了。同时还宣布国产动漫《从前有座灵剑山》和《中国惊奇先生》将会改编成手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将出真人影视剧 南派三叔担任编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010571727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