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番《狂赌之渊》追加声优 以死相搏的百合女?

2017-04-27 17:41: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今天(4月27日),TV动画《狂赌之渊》公开的是私立百花王学园学生会成员生志摩妄及其声优,这是继皇伊月和西洞院百合子之后,官方公开的第三位学生会成员,将由知名声优伊濑茉莉也配音。

游民星空

  生志摩妄可以说是学生会中的疯子,而她具有辨识度的外在形象,左眼佩戴眼罩、脸与舌头上都有穿环,也能让人感受到她所具有的性格。在作品中,她是一位在普通赌博中已感受不到乐趣,追求以死相搏的少女,与女主角梦子进行过生死游戏,并且对梦子非常执着。

  为生志摩妄配音的伊濑茉莉也,主要代表角色有《Yes!光之美少女5》的春日野丽、《吊带袜天使》的stocking、《初恋限定》的有原亚由美、《便·当》的枪水仙、《全职猎人重制版》的奇犽·揍敌客、《神奇宝贝XY》的尤莉卡、《星刻龙骑士》的艾可、《绯弹的亚里亚》的峰·理子·罗宾等,受到许多人的喜爱,同时也是一位舞台剧演员。

游民星空

  《狂赌之渊》根据同名漫画改编,原作漫画从2014年3月22日开始连载于《GANGAN JOKER》,故事以“私立百花王学园”为舞台,在这所存在着阶级制度的学校里,所有人都被“赌博”支配着。而在某一天,一位神秘的美少女转学生“蛇喰梦子”打破了校内的固有气氛。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番《狂赌之渊》追加声优 以死相搏的百合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717412217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