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白箱》官网惊现“施工中” 新作要来?

2017-05-03 11:51: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近日,有网友发现PA的工作系列动画《白箱》的官方突然发生了变化,页面变为“施工中”,这样的变化也是让大家纷纷猜测《白箱》是不是会有续作或是新作推出。不过之前官方曾经表示《白箱》不会有续作推出,不知道这次的举动会是什么。

游民星空

  《白箱》讲述的是动画制作行业的故事,在播出后不仅普及了日本动画制作的基本知识,还让很多年轻人开始对进入动画行业产生了兴趣。在《白箱》动画播出后日本动画行业迎来了一波应聘潮,虽然最后能够留下的人寥寥无几,但是《白箱》依然是被称为动画行业的“征兵宣传片”。即便对于非动画行业的观众来说,《白箱》中喵森对于自己的梦想与现实工作的思考,以及喵森与自己朋友们的努力依旧激励人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白箱》官网惊现“施工中” 新作要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311505031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