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新人漫画家痛批小学馆编辑 太过傲慢不尊重新人

2017-05-07 15:02:44 来源:ACGdoge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当一个人作为某个企业或者某个组织成员参加活动的时候,这个人就代表着该企业、组织的整体形象,他的表现直接影响这自己背后的企业。而最近日本举办的Comitia上,《周刊少年 Sunday》官方参展派出的漫画编辑却引来了新人漫画家的非议。

游民星空

  原来《周刊少年 Sunday》接着此次展会准备挖掘一些有潜力的新人漫画家,而诸多商业漫画杂志也借着各种展会对新人漫画家的作品进行点评并挖掘新人。这次就有一位参与了这次Comitia同人展并交出了原稿的创作者所说《周刊少年 Sunday》的编辑们太多相当的傲慢,有人在编辑们的眼前等着评价,编辑们还是一直在操弄自己的智能手机,给出的评价也没有什么建设性的意见。其他杂志的编辑部即便是拙劣的新人漫画原稿也会认真的评论哪怕是批评,这位作者认为《周刊少年 Sunday》编辑这状态,这杂志是真快玩完了。

游民星空

  根据最新的日本漫画杂出货量数据《周刊少年 Jump》季度出货量跌破了 200 万册,而《周刊少年 Sunday》 31 万册,即便是在纸质漫画杂志出货量不景气的时代,Jump 还是 Sunday 出货量的 7 倍,现在 Sunday 还是主要依靠老漫画来拉住读者,话题新作还是不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新人漫画家痛批小学馆编辑 太过傲慢不尊重新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714570068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