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漫画作品曝光动画师业界内幕 爱不能成为少拿钱的理由

2017-05-07 22:02:35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关于动画师生存待遇问题一直都是网络上的热议话题,一些不幸的新人画师甚至惨遭动画公司压榨劳动力,而最近一本漫画讲述了动画师的苦逼境遇引起粉丝热议,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游民星空

  这部作品里最让人感到冲击的就是主人公真田幸遭遇的工资待遇问题了。在这家公司里,没有底薪,只能按照作画张数来拿钱。每张为210日元(约合人民币13元),即便一天工作12个小时,也只能最多得到2520日元(约合人民币154元)。就算一个月不休息,扣除税金之后的收入就只有6.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164元)而已。对此,真田幸就露出了绝望的表情。并且当真田幸跟动画导演自嘲“反正我是因为爱才从事这份工作的,薪水少一点也是没办法”的时候,九条导演却回应说:“这是不对的。有没有价值跟薪水多少不应该混为一谈,不要觉得因为喜欢就可以少拿钱。就算出于爱而工作,也应该得到跟爱相配的待遇才行。”可以说这名导演也非常明白业界的真实情况,并且对真田幸的处境表示同情。

游民星空

  目前这部漫画在日本推特上也成为了热点。不少网友评论说:“我甚至都想给动画师捐款了。”“一个月才这么一点,如何生存啊?”“‘爱不能成为少拿钱的理由’,这句话说得太好了!”而关于日本动画业界的相关消息,动漫星空将继续关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作品曝光业界内幕 爱不能成为少拿钱的理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717300635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