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宅热议:作者脑洞究竟多大 《海贼王》里的神展开

2017-05-27 16:39: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创作漫画《海贼王》连载至今已20年之久。该漫画早已成为闻名世界的名作之一!甚至还以日本本土累计发行了3亿2086万6000本,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为“世界上发行量最高的单一作者创作的系列漫画”。而最近日本漫友们就以“海贼王里有哪些神展开”进行了讨论。那么究竟有哪些剧情让你惊讶呢?

名無しの船長さん

  说实话,艾斯死的时候我真的被吓到了,说好的《海贼王》不死人呢?

游民星空

名無しの船長さん

  连载超过二十年难道不是最意想不到的展开吗?

名無しの船長さん

  CP9难道不是最可怕的反转吗?当时他们的面具拿下来的时候真的是有吓到我了。

名無しの船長さん

  鱼人和人鱼的设定吧,我只能说太佩服尾田荣一郎的脑洞了。

游民星空

名無しの船長さん

  布琳原来是坏人也蛮让人惊讶的,结果最后被洗白我也很惊讶。反正这个女人的存在整个就让我很惊讶,因为我一直都认为山治是我的。

名無しの船長さん

  萨博突然出现真的让我很惊讶,算是神展开吧。只能说还好尾田没有把萨博写死又给《海贼王》圈了一大波粉丝吧。

名無しの船長さん

  难道没有人认为艾斯是罗杰的儿子也超让人惊讶的吗?我还以为是路飞呢,或者其实路飞才是罗杰的儿子?

游民星空

名無しの船長さん

  不算是神展开,但是让我感觉到非常有冲击性的就是甚平居然是个好人,而且居然还会成为草帽团的一员。嘛,在《海贼王》的世界当中其实也没有几个坏人。

名無しの船長さん

  像《海贼王》这样的作品就应该处处都神展开才行啊。感觉现在的展开都不够有趣了,我也很久都没有买过《海贼王》的漫画了。

名無しの船長さん

  说实话除了CP9和艾斯的真实身份之外,空岛篇也是神展开啊。在整个漫画当中就感觉空岛篇最有趣了。

游民星空

名無しの船長さん

  很久没追《海贼王》了,但是一直都记得在阿拉巴斯坦篇之后路飞居然同意罗宾加入草帽团这点,真的感觉特别惊讶。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宅热议:作者脑洞究竟多大 《海贼王》里的神展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2616021011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