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TV动画《皇帝圣印战记》2018年1月开播 详情公开

2017-05-31 10:02: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罗德斯岛战记》的作者水野良的新作小说《皇帝圣印战记》宣布本作动画化决定,今天(5月31日),官方公开了《皇帝圣印战记》TV动画的视觉图、制作阵容和播放时间等详细信息。本作将在2018年1月新番播出,由A-1动画负责制作。熊谷健太郎和鬼头明里将为男女主角提欧和希露卡配音。

游民星空

  同时官方还宣布了本作的制作阵容,本作动画的监督是畠山守(小俣真一),担任过《蔷薇少女》、《昭和元禄落语心中》动画监督,系列构成是小说作者水野良,角色设计矢向宏志。动画配乐和音响监督都是名人菅野祐悟与岩浪美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皇帝圣印战记》是富士见书房40周年和MF文库J,10周年时双方共同合作的企划,该企划由两部分构成一个是《罗德斯岛战记》作者水野良创作的小说《皇帝圣印战记》,一个是同名的TRPG游戏。《皇帝圣印战记》的故事发生在亚特兰大大陆,大陆上的两个国家之间常年战乱,某天两个国家决定通过联姻的方式来终结永无止境的战争,但是在婚礼举办时发生了被称为「大讲堂惨剧」的事件,两个国家的君主被暗杀,大陆再次陷入一片混乱之中。而为了拯救故乡踏上旅程的年轻君王提欧,遇到了魔法师希露卡。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TV动画《皇帝圣印战记》2018年1月开播 详情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3110012245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