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狐妖小红娘》日语版追加声优 国语版新篇章确定制作

2017-06-03 11:41: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宣布日语配音版本将于7月与日本观众见面后,《狐妖小红娘》近期更新了日版声优阵容。此外,国语版新章节“南国篇”确定制作,将在后续时间与大家见面。

游民星空

  在本周更新的《狐妖小红娘》动画“千颜篇”最终话结尾部分,官方相继公布了三个重磅消息。首先,动画新章“南国篇”宣布“开篇”,意味着第六季正在酝酿之中。原作漫画里,南国篇有着较长的篇幅,用庞大的时空脉络穿插讲述了公主与平民之间的爱恋故事,也让之前剧情里埋下的伏笔正式揭晓。

游民星空

  其次,将于7月1日登陆日本荧屏的《狐妖小红娘》日语版公布了主要角色们的配音片段。在这之中,由知名声优羽多野涉和阿澄佳奈分别演绎的白月初和涂山苏苏首次发声,呈现出与国语版本截然不同的感觉。此外,日语版本还追加了涂山容容与涂山雅雅的配音阵容,声优金元寿子和米泽圆将倾情演绎这两位美丽的狐妖姐姐。

游民星空

  最后的重磅消息应该算是意料之中了——收录有第五季“千颜篇”的总集篇将于7月上线,届时大家可以再次领略这段跨越千年的旷世爱恋。当把全部故事串联起来之后,这种一气呵成的感觉能否更加打动各位的心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游民星空

  《狐妖小红娘》新章“南国篇”是全作系列的第六季,目前已宣布制作消息。“千颜篇”以南国公主欢都落兰和东方月初的转世平丘月初为主角,在一系列误会这种展开虐恋故事。一个是位高权贵的公主,一个是看似轻浮的少年,当两人因某些缘故相遇之后,爆笑而虐心的爱情就此上演。而作为公主一意孤行的牺牲品,现世的白月初也遭受了意料之外的折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日语版追加声优 国语版新篇章确定制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311272326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