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系列销量突破200万部 动画化大成功

2017-06-08 10:51: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改编自轻小说的4月新番《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上线之后人气火爆,原作销量同样大幅提升。根据官方推特的消息,近日本作系列销量已经突破200万部。

游民星空

  轻改动画带动原作销量提升的例子比比皆是,例如之前的《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以及《落第骑士英雄谭》等等。同样的喜讯也降临在《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身上,根据官方推特所言,目前本作小说和漫画的销量累计突破200万部,成绩斐然。

游民星空

  和其他校园战斗类轻小说略有不同,《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的叙事结构和剧情更显有趣,此外女生的制服设计充满槽点,这些都是吸引读者入坑的原因。在2017年上半期轻小说销量榜上,《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以275579部的数字位列第七名,可见其动画化的成功。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是由羊太郎原作,三嶋くろね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TV动画定于2017年4月开播。本作男主人公葛伦·勒达斯是魔术学院的临时讲师,然而天性怠惰的他却将每节课弄得不成体统——眼看课程变得一团糟,名门千金希丝缇娜向格伦发起了挑战……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不正经魔术讲师》系列销量突破200万部 动画化大成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810312667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