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动画业内:粉丝不买BD活不下去 网友吐槽制作差不买

2017-06-17 09:59: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说起动画这个产物,更多的是用来宣传这部作品,从而进行贩售周边进行收益,而对于动画制作公司来说,BD的销量就是决定他们是否能够生存下去的重要因素。而对于粉丝来说,能够热卖的动画,那么接着出续集的可能行也会大大增加!

游民星空

  不过最近就因为BD的销售问题引起粉丝热议,原来因为BD卖不出,就有业内人事站出发声“你们不买碟片,那么我们要如何生存呢?”而对此粉丝的回应则是“你不好好做动画,为什么让我们购买”。

游民星空

  目前每个季度出新数十部动画,有些公司一个季度制作好几部,大量的动画出现,大量的动画暴死。针对此现象网友们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由于最近的《兽娘动物园》《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之类小成本的动画也能够引发如此强烈的反响,埋下了业界“懒惰”的种子,作画不用心,各种崩坏,制作方为了吸引人气而将精力全部放在邀请大牌声优,并在BD中加入活动预授劝上来增加销量而在动画制作上难以保证质量。甚至有人提出话六七千日元购买只有两集动画的光盘本身就是一个奇葩的设定!对此,你们又是怎么看的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业内:粉丝不买BD活不下去 网友吐槽制作差不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616034430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