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火影忍者:博人传》7月动画情报 博人力量消失

2017-07-05 11:40:38 来源:公社汉化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博人传之火影次世代》7月先行预告,从预告上来看,幽灵事件将于下周三(7月12日)开播的动画中结束,随后进入日常生活,关于幽灵事件作俑者,班长的结局暂未公布。而接下来的剧情则是忍着学校的定期考试,博人等人又会经历怎样的事件呢?

游民星空

7月12日第15话《新的路》

  ghost事件解决,而博人眼睛的力量也消失的无影无踪,再也没有发动的迹象。村子和博人的同班同学正在回复他们的日常。但是博人和他们的同学却有件事一张放心不下。

7月19日第16话《留年的危机》

  忍者学校的定期考试,如果不及格就要留级。不擅长忍术的电气和文科差的岩部大危机

游民星空

故事介绍:

  随着和平的到来而走向近代化的木叶隐村。高楼林立,巨大显示屏中播放出影像,连结各区域的电车在村里奔驰。虽说是忍者村,但一般民众也增多,忍者的生存方式也在逐渐改变的这个时代——村子的领袖、第七代火影·漩涡鸣人的儿子博人,进入了培育忍者的学校“忍者学校”。周围的学生们带着“火影的儿子”这样偏见的目光看待博人,但博人凭借天生的破天荒性格将这种小事轻松越过!博人与新的伙伴相遇,他将如何挑战突然发生的神秘事件?在众人心中如疾风般狂奔的“漩涡博人”的物语,现在开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博人传》7月动画情报 博人力量消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509412433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