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鲁邦三世》第五季正式公布 故事舞台设定在法国

2017-07-07 15:04: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17年是《鲁邦三世》系列诞生50周年,在法国巴黎的“Japan Expo”上宣布《鲁邦三世》第五集的制作,动画仍然由TMS负责!并且这次的故事舞台将设定在法国。

游民星空

  鲁邦三世一行人将来到他爷爷罗宾的家乡,并且在公布的宣传图上,鲁邦与次元大介在法国著名景点圣米歇尔山前悠闲小息。在这个以浪漫著称的法国,相信鲁邦也会有着一段奇妙的艳遇。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鲁邦三世》第五季正式公布 故事舞台设定在法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715035150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