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产动画《全职高手》第二季定档2019年 荣耀不灭

2017-07-07 18:25: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2017企鹅影视动漫年度发布会昨天(7月6日)晚上在上海举行,期间公开了大量的国漫IP的全新企划。其中大家关心的《全职高手》第二季动画的消息也公开了,动画《全职高手2》将于2019年开播,虽然等待时间比较长,但是有盼头就是最好的。而且官方还宣布将会在2018年的5月推出《全职高手》动画的特别篇,目前详细的情况都还没有公开,大家还是一起来期待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在会上还公布了多部动画的详细情况,《狐妖小红娘 南国篇》将于10月开播;经典青春校园动画《我为歌狂》将推出重制版;《斗罗大陆》动画也将提上议程;还有《快把我哥带走》第二季、《魔道祖师》《末日曙光》、《帝王攻略》、《神契幻奇谭》、《神契》、《穿越火线》、《二零一三》等动画的播放和制作信息都是得到了公开。

  除了以上作品之外,还有很多其它优秀的国产动漫的消息公布,真是让人超级期待啊:

  《超神学院之雄兵连》(2017年6月)

  《择天记》第三季(2017年7月)

  《全职法师》第二季(2017年9月)

  《国民老公带回家》第三季(2017年10月)

  《CMFU学院》第二季(2017年11月)

  《武庚纪》全系列第二季(2017年12月)

  《斗破苍穹》第二季(2018年3月)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产动画《全职高手》第二季定档2019年 荣耀不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718294480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