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Key社《库特wafter》动画众筹开启 19年秋季推出

2017-07-19 16:30: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Key社的恋爱冒险游戏第八作《库特wafter》OVA动画众筹公布,基础目标是3000万日元,动画时常预计20分钟,并且根据筹集金额的多少增加相应的动画市场,最终目标是做一部剧场版!并且在3000万筹金达成之后,投资在6480日元以上的粉丝都可以拿到正片的BD。预计在2019年秋季推出。

游民星空

  《库特Wafter》这部作品是针对《Little Busters!》开发的FanDisk。并且这次的众筹动画,同样由《Little Busters!》动画制作方 J.C.STAFF担任。本作剧情以男主人公的朋友们因放假回家就只有男主人公和能美库特莉亚芙卡在学校发生的故事,原作出现的能美·库特莉亚芙卡在本作中成为首要角色。此外,作基本上人物设定和剧情都沿续原作。麻枝准将作为音乐监修参与本作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Key社《库特wafter》动画众筹开启 19年秋季推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916301674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