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灼眼的夏娜》新作小说开始连载 更强传说从此启程

2017-08-08 09:22: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今年6月,电击文库副主编三木一马在推特上表示《灼眼的夏娜》新作小说将要连载的消息,目前作品宣传页已经公布。在完结近4年之后,一场新的传说即将开启。

游民星空

  根据杂志图彩页情报,已迎来开载15周年《灼眼的夏娜》新作小说将打造“新的传说”,并继续围绕着炎发灼眼的傲娇少女夏娜为主角展开一系列有趣故事,篇幅未知。此外,画师伊东杂音将继续为《夏娜》新作绘制插图,令读者们的昔日记忆再度燃起。

游民星空

  《灼眼的夏娜》系列小说由高桥弥七郎创作,并曾经改编为多季TV动画。本作男主角坂井悠二和往常一样过着平凡的日子,然而怪物的突然出现打破了他原有的生活。这时一位自称“炎发灼眼的讨伐者”的少女从怪物口中救下悠二,从此她被命名为“夏娜”,两人一同踏上了拯救命运的旅途。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灼眼的夏娜》新作小说开始连载 更强传说从此启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809132856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