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鬼灯的冷彻》第二季奇葩宣传 丑萌金鱼草上街

2017-08-08 10:48:55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桃瘾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相信大家都在动画里看过,日本的一些动漫相关的商店都会安排人员COS动画角色或者干脆穿上布偶装给店铺招揽生意。为了给2017年10月新番《鬼灯的冷彻》第二季做宣传,知名动画商店Animate池袋本店也派出了一位布偶装演员。可是选什么角色不好偏偏选了“它”,真是让人不知该做出什么表情。

游民星空

  这次Animate池袋本店安排的布偶装COS是《鬼灯的冷彻》里一种生物“金鱼草”。金鱼草既像动物,也拥有植物的特征,造型还有种说不出的丑,一旦受惊还会发出发出的惨绝人寰叫声,集各种奇葩特征于一身让观众们印象深刻。这“株”金鱼草为了宣传本作特意走上了街头,吸引了很多路人的强势围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网友们对此也是各种吐槽:“丑中带着一点可爱。”“感觉下次漫展会很恐怖。”“这个相当还原了!”“有种诡异的萌感。”“这个金鱼草莫名喜欢啊!”“还记得被金鱼草支配的恐惧。”“金鱼草表示这根本没有展现出我草的美颜。”“总觉得它下一秒就要叫出来。”

  《鬼灯的冷澈》原作是漫画家江口夏实在讲谈社的漫画杂志《Morning》连载的单元剧漫画作品。本作主要内容是在因为死者太多陷入前所未闻混乱的地狱之中,阎罗王手下第一补佐官鬼灯日常处理阴曹地府中种种工作和问题的搞笑日常。作品中的金鱼草也是一种十分奇葩的生物,像动物却又扎根土壤,其丑无比却又神经敏感动不动就惨叫,叫声还特别令人崩溃……然而不知为什么看久了还挺萌的……

游民星空
动画中金鱼草惨叫的画面 光看图都能感受到这种生物的奇葩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鬼灯的冷彻》第二季奇葩宣传 丑萌金鱼草上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810440295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