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34话 狂暴部队发动猛攻

2017-08-10 09:59: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34话已更新。就在神荼等人探索密道的时候,来自帝国余晖的精锐部队从外侧对金字塔发动猛烈进攻,甚至惊动了躲藏在核心的“魔鬼”。

游民星空

  意识到宫殿被破坏后,黄衣魔鬼感应到了来自“冥界之眼”的神秘力量,随后他号令手下的猪精们将其抢回来。与此同时,帝国余晖的小队强行破开金字塔外壁,随后里面涌出了成群结队的妖怪。

  在队长的指示下,装备精良的士兵们向着妖怪开火,瞬间将它们击成碎片。借助着冥界之眼这个诱饵,帝国余晖的队长对这次的作战颇有把握,甚至还发出了“把你们全部消灭”的口号,这难道会是一个新的Fla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34话《冥界之眼》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34话 狂暴部队发动猛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009471677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