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奥浩哉《犬屋敷》漫画还剩5话完结

2017-08-10 16:14: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奥浩哉所作漫画《犬屋敷》还剩5话完结,倒计时宣传图公布。作品是奥浩哉抱着“英雄是老爷爷机器人”的想法进行创作,并且该作有着《哆啦A梦》般的世界观,并使用3D技术进行致密作画,有着写实派的绘画风格。

游民星空

  另外,由MAPPA改编的同名TV动画预计在今晚公布最新PV,并于今年10月开播动画。总监督:佐藤敬一、监督:籔田修平、系列构成:濑古浩司、角色设计:恩田尚之。

游民星空
TV动画视觉图

  平凡无奇、将近60岁的普通上班族‧犬屋敷壱郎,在家里不受家人尊敬,也找不到自己活着的目标,还被医生宣告将不久于人世。失意的他,却在公园与另一名少年被突如其来的外星生物砸到,整个身体都被摧毁了。不明的外星生物为了不影响地球的秩序,让犬屋敷和少年重生──他们变成只有外表是人、身体却由机械所构成,拥有卓绝战斗能力的超强“人类”。两名尚拥有自己意志的“机械人类”却用这个力量[5]  ,走上了完全不同的道路。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奥浩哉《犬屋敷》漫画还剩5话完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016153294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