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狂赌之渊》动画第6话先行图 疯狂少女准备玩命

2017-08-12 15:17: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狂赌之渊》动画第6话《誘う女》图文情报已公布。尽管在债务整理大会上赢得了丰厚财富,梦子却不想把它拿来还债,毕竟她的心里始终还隐藏着另一个重要目的。

游民星空

  利用赢下来的两亿多日元赌金,芽亚里还清了学生会的欠款,并摆脱“家猫”的头衔和荒诞的人生计划表。不过对于梦子来说,她反而希望能够继续保留“家猫”的名牌,这样一来就可以以“家畜”的身份向学生会发起挑战,并且学生会还不能拒绝“家畜”的申请。

游民星空

  正当梦子畅想着与学生会来一场豪赌时,其中的成员之一,同时也是美化委员长的生志摩妄找到了她。随后,小妄不由分说便将梦子铐了起来,强迫她参加“ESP游戏”的赌博,而这次的赌注居然是两人的性命?!另一边,与梦子分开行动的芽亚里遇到了找上门来的学生会长桃喰绮罗莉,对方似乎也怀有某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游民星空

  《狂赌之渊》是由河本ほむら原作的漫画,改编TV动画已于2017年7月开播。本作以名门学校“私立百花王学园”为舞台,在这所存在着阶级制度的学校里,所有人都被“赌博”支配着。而在某一天,一位神秘的美少女转学生“蛇喰梦子”打破了校内的固有气氛。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狂赌之渊》动画第6话先行图 疯狂少女准备玩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214543375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