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坐等土豪砸钱!Key社众筹动画增设1000万日元投资档

2017-09-03 08:04: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Key社《库特wafter》十周年企划,众筹动画开设1000万日元新档,名额1位,投资者将会获得六大项回馈!目前已筹集5100万日元的金额,如果众筹到6000万日元的话将会制作40分钟长度的动画并且在剧场上映这部动画。

游民星空

  据官方介绍,1000万日元投资人将会得到一辆改造折户伸治的库特痛车连同车内价值100万日元你的周边产品。

游民星空

  第二项回报就是Key社监修的库特像一个,让你在现实世界中与库特相遇。

游民星空

  第三项是Na-Ga亲笔绘制的库特油画像。

游民星空

  第四项回报是Key社邀请你去库特出生地的原型国家(斐济+基里巴斯)进行8天6晚的旅行还可以带一个人,旅费Key社包。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回报就是未来十年 Key 社发售的所有游戏都会免费送到你家,未来十年的KSL Live门票也会免费赠送。

  《库特wafter》是key社纪念原作《Little Busters! 》发售十周年推出的企划,故事发生在修学旅行平安结束后的另一个Little Busters!EX的世界。而《库特wafter》最终的目标是制作一部剧场版动画!另外在这次众筹里投资在6480日元以上的粉丝都可以拿到正片的BD。预计在2019年秋季推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坐等土豪砸钱!Key社众筹动画增设1000万日元投资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216130556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