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宅男为何喜欢可爱元素 治愈心灵不会背叛?

2017-09-08 21:46: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萌系作为日本动漫中的一个重要分支,每年相关作品产出量数之不尽。不论是画风可爱的妹子,还是一些看起来萌萌的宠物、配饰,这种以各种“可爱”作为买点的作品,受到了许多宅男的追捧,虽然在外人看起来很幼稚,甚至他们的一些行为让人反感,但又是为什么会有如此高的关注度呢?近日就有网友以此进行了讨论,为什么阿宅们会这么喜欢动画中“可爱”的元素呢?

游民星空

  “我想问问阿宅们,你们明明是男性,为什么会在动画里寻求“可爱”的元素呢?男性不是应该寻求帅气阳刚的情节才对吗?你们是从幼年时期开始就这样吗?”

  “因为在现实里寻求可爱的妹子最后都会遭到背叛。但是二次元中的可爱不会背叛你。”

  “是啊,因为小时候受到了过多“可爱”元素的熏陶,所以现在没有“可爱”我就要活不下去啦!”

游民星空

  “我喜欢动画里可爱的妹子,也欣赏强大帅气的男性角色。这样不行吗?喜欢这两者有什么冲突吗?”

  “楼主的问题莫名其妙,女性会在动画里热衷于寻求帅气的男性,这跟宅男在动画里寻求可爱的妹子有什么区别?”

  “我觉得楼主对宅男有很深的偏见,再说也没有规定男性不能喜欢的可爱的东西吧?”

游民星空

  “楼主你找女朋友难道不想找一个可爱的妹子吗?难道你愿意天天对着丑女?宅男喜欢的二次元的角色就是他们的女朋友,他们当然要寻求可爱。”

  “我喜欢动画里可爱的妹子,因为她们能够治愈我。不过我偶尔也会看一些都是帅哥的动画,感觉还挺好的。”

  “不是我不想看各种展现帅气的动画,而是最近有什么让人觉得帅气的动画吗?还不如萌妹子的日常好看。”

游民星空

  “我小的时候很喜欢看《龙珠》,但后来随着年龄的增大,战斗的故事都看腻了。在这个反作用下,我现在只能看平和的萌系日常了。”

  看完这些之后不知道你们是这么想的?不过笔者却想起了动画中某位角色的一句话“即使你再怎么喜欢动画中的角色,她也不会喜欢上你的”。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宅男为何喜欢可爱元素 治愈心灵不会背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815325033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