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GODZILLA:怪兽行星》前传小说《GODZILLA:怪兽默示录》10月25日发售

2017-10-02 12:14: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由虚渊玄担任故事原案和剧本的动画电影《GODZILLA:怪兽行星》前传小说《GODZILLA:怪兽默示录》公布,预计10月25日发售。虚渊玄担任剧情监修。

游民星空

  剧场版动画《GODZILLA》将推出3部剧场版,第1部于2017年11月上映。故事讲述了4岁时男主角晴生目睹了双亲被哥斯拉杀害,20年来一直思考着如何重返地球打倒哥斯拉,这部也是拉开了人类与哥斯拉战斗的大幕。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GODZILLA:怪兽行星》前传小说10月25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0212164151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