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文豪野犬 DEAD APPLE》新人物涩泽龙彦版权绘

2017-10-14 15:06: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文豪野犬》完全新作剧场动画《文豪野犬 DEAD APPLE》新人物“涩泽龙彦”版权绘插图公开。2018年初春上映!依旧由骨头社制作。

游民星空

  声优:上村祐翔、宫野真守、小野贤章、谷山纪章。 ​​​​

游民星空

  原作漫画自2013年1月号起在角川书店旗下月刊漫画杂志《YOUNG ACE》上连载,作品中出场角色的名字与日本文坛上的文豪相同,并且每个人都拥有特殊能力,故事主要围绕主人公中岛敦展开,讲述了角色们使用异能力战斗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文豪野犬 DEAD APPLE》新人物涩泽龙彦版权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415060650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