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草莓棉花糖》第八卷封面公布 11月27日发售

2017-11-09 15:14: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月刊Comic电击大王上连载的漫画《草莓棉花糖》第八卷封面公布,预计11月27日发售。原是投稿插画的不定期连载,是一部“可爱就是正义”的萌系漫画。在2005年7月播出电视动画,同年8月改编成电子游戏。

游民星空

  故事的主角们是五位11岁至20岁女孩,经由她们的视野观察这个看似普通的世界。以一话完结的单元剧形式进行。故事的设定取用很多现实存在的地方与事物:主角们的住处位于日本静冈县滨松市(作者的出身地),浜松駅、佐鸣湖、一家牧场的牛奶厂牌“都田のおいしい牛乳”、美羽等四人就读的小学等。不过滨松市的气候温和,少有降雪的情形发生。滨松市成为许多草莓棉花糖观众前往的“圣地”。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草莓棉花糖》第八卷封面公布 11月27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915150153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