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打工吧!魔王大人》第18卷小说公布 明年将有新企划

2017-11-24 10:36: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近日,《打工吧!魔王大人》第18卷小说于2018年1月发售,11月23日官方在推特公布:该作品将在2018年公布新企划。

游民星空

  《打工吧!魔王大人》是轻小说家和原聪司著作,029负责插画,电击文库所属的轻小说。曾获得第17届电击小说大奖银奖,当时的作品名为《魔王城は六畳一间!》,后来改名为《打工吧!魔王大人》出版。

游民星空

  作者在学生时期曾经在认识的朋友家居酒屋打工,以至于今日都在东京某处的居酒屋打工。而关于在写作本书时,他则表示感觉餐营业的打工经验应该都大同小异,因此会借助自己打工的经验、在快餐店打工朋友的表述以及自己平日在快餐店的所见所闻来揣摩角色之间的互动。而当写作遇到瓶颈时,也会借助去打工来转换心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打工吧!魔王大人》第18卷小说公布 明年将有新企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41036054738.jpg